今天離開了工讀以來待的最久的加油站,感觸很多,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您若問我:後不後悔?
我:會!後悔太衝動,不能和花&育&意麵等等...那麼真的同事一起共事!

後不後悔離開公司?
我:一點也不會!

會這麼衝動.這麼堅決或許是自己真的看破,又或者說已經覺醒不想再忍氣吞聲了...
回想去年10月10日剛進到公司傻傻的模樣,雖然為了國慶煙火上班第一天就操到腿軟,但是同事間的相處非但沒使自己卻步,
反而有種想交朋友的衝動!
就這樣安於現狀.樂此不疲;
但是隨著公司改朝換代,制度朝令夕改~~~縮工時.強迫賣副產品(拜託!我們如果那麼會銷售早去東X購物台了啦!哪需要讓某人挖苦:靠你們我會餓死!)
工作量增加不加薪就算了,還要壓榨員工,我哩勒!當我們是鐵人喔?看我們好欺負嗎?



搞小團體間獨裁ㄉ老女人~從不檢討自己!到底是誰在搞小團體?
每每總要挑起早.中班的戰爭;
幫妳賣命視為理所當然,共事那麼久卻像陌生人;
帶人不帶心有什麼用?
說那麼好聽,有建議提出來!屁~說出來有用就不會有那麼多員工反彈了~~~

瓠仔(台)~"曾經"已經變"如今",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封殺"~~ㄎㄎ!
當你是誰呀?
(苦笑搖頭中~~~)





離開不代表感情變淡,休息不代表生活變糜爛,相信有心我們還能相聚的~~~~
86~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