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生活~~~追星!
"還是"學生的時候不去作瘋狂的事,到了如今已不再是學生時,反而當起的追星族....
這是什麼邏輯?
ㄏㄏ~我不知道!


今天和ㄇㄐ.芯.雯到中正文化中心觀賞<2009世運在高雄開幕演唱會>,或許是大家在半信半疑驅使下覺得還有3年的時間何來的開幕?
總覺得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不過也慶幸如此,我們站的位子還算前面,享受那臨場的震撼!
我是個厭惡人擠人的地方.吵雜的環境,即使參加過演唱會後,如果你(妳)問我還會排斥嗎?
不用考慮~依然是"Yes!"
或許我是個怪腳,明明嘴上討厭,可是一旦融入那興奮的樂章,卻自High的比其他人更瘋!
音樂的魔力是一種你我都無法低估的絕世"舞"功吧?


>
>>
>>>
>>>>
>>>>>
>>>>>>
>>>>>>>
>>>>>>>>
>>>>>>>>>
>>>>>>>>>>
老人碎碎念時間
>>>>>>>>>>
>>>>>>>>>
>>>>>>>>
>>>>>>>
>>>>>>
>>>>>
>>>>
>>>
>>
>

車子行經民族一路的大統世紀旁的星巴克咖啡店,見到一群"像"學生的年輕人,有男有女優閒地聊著天.喝著咖啡,
不禁一股感慨衝上腦門,曾經在腦海出現過畫面漸漸模糊,我猜有些事已經不再單純.熟悉的味道已經走味......
或許你我都懂.也明白這些改變,卻無心也無力去做任何"急救"的動作,於是放任.棄權讓它發酵~~~~~~

時間真的很殘忍,切斷了那"似曾相識"的感覺...................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