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在大內營區的新兵訓練已經過了半個月,在忍耐個12天即將下部隊了...
希望大家為我祈禱吧!
最好能抽到近一點的單位才好,
因為~
我捨不得大家壓!




自5號進去到目前經歷了好多事~~~
從懵懂傻傻地上了火車.客運,一直到習慣.適應才短短的半個月!
在這裡體驗了所謂的大家庭:
吃飯.睡覺.盥洗....
全都在一起!
一開始對一個吃飯喜歡慢慢品嚐的人還真不習慣,
要是照自己在外面吃飯的速度,
我猜我早已經餓死了吧?

第一天到達大內打的第一天電話給家裡報平安,
明明想家就快飆淚,
還得故作鎮定地跟父母說:沒什麼,我已經平安到了!
當晚,真的想家失眠一整晚!!
但從第2天開始,
可能真的累了,
也可能和同袍熟識起來,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熬,
躺在床上和隔壁床的聊一下天,不久就進入夢鄉了!


裡面我最難忘的是第一次打靶&"打小蜜蜂":
由於自己是第一次拿真槍實彈射擊,
一開始心臟噗通噗通地跳,手還有點發抖,心理緊張的要命,
不過當扣下第一次板機後,感覺沒有想像中恐佈,反而還覺得很好玩,
想不到亂打一通,子彈竟然全都上靶,
事後檢討,班長還誇我打的不錯(有點暗爽的說!)

另外,
終於體會到電影中"打小蜜蜂"的滋味是什麼?
令我驚訝的是裡面不只有奇摩托車的阿桑,
竟然還有開著奧迪A6當小蜜蜂的好野人,
這是什麼怪現象壓?
不過能體驗打小蜜蜂的感覺才真覺得有當兵的感覺內!


註:
打~"買"的意思!
小蜜蜂~流動式攤販!專賣一些飲料&零食!
他們是阿兵在室外操課時,會載一些東西(如飲料.零食.雞排.大腸包小腸等等...)守在一旁等長官下課讓阿兵解饞!
至於為啥叫小蜜蜂,本人也不是非常清楚!
聽說他們都到附近營區亂晃等待,就像小蜜蜂為了採蜜東飛西跑,故名!




再忍耐個十幾天就結訓了,希望我能抽到好單位,敬請期待~~~
朋友們~多保重了!
在此先預祝你(妳)們聖誕快樂&黑皮扭一扭!
還有,記得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