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好久的電腦在今天終於復活了!
滿滿地感激我的大學同學~~~家昇!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上網po網誌,
今天上來看發現它都已經佈滿了蜘蛛網了....
家裡也並非沒有其他電腦,只是覺得自己處於安逸時不知道有什麼事該紀錄?
又或者說~
多愁善感的自己憂鬱的時間總是比歡樂的時間長,帶著逃避的心態不想上來訴說自己的內心世界...
不知現在看著我網誌的那個你(妳)懂得我在說什麼嗎?
不懂?沒關係!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懂"!





今天去參加公館幼稚園的畢業典禮,看見許多父母.阿公.阿嬤專注地欣賞著自己的孩子.孫子在台上手舞足蹈,
也許小朋友表現的並非十全十美,但家長的掌聲卻沒吝嗇,
我想看著自己的小寶貝盡全力的演出,無論產生的結果是好還是壞,在他(她)們的心中一定都是滿分吧?
原來幸福就是如此簡單的事~~~




復活後的第一篇網誌不知道自己想表達的重點在哪?
可能也找不到重點!
或許有時朦朧朧地生活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