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樣?出門沒有燒香拜拜嗎?休息了2天,興高采烈的要ㄑ上班....
誰知領班一來全都變樣了,一走進辦公室就針對昨天的事砲轟~~~本來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才了解昨天狀況一堆,
加上自己的同學本來被排班,臨時不能來因此火藥更猛烈,本來想說根本不關己事聽聽就算了,哪知在此時他突然冒出一句:
"那個人是誰的朋友,誰帶進來的?不如不要錄用好了!"聽完後頓時傻眼...........................(當初這位同學頂著我的名聲來應徵,自己根本被蒙在鼓裡!)
靠!現在有事發生了干我鳥事呀?難道"同學"就要承擔所有的事喔?

心情剛平穩不久,接到ㄇㄐㄉ電話說今晚聚餐要我不要吃晚餐.....
OK!同事在訂晚餐時,一口回絕不用了,
等...等....等......(肚子好餓!)
挨到了8點多,一通電話說不去了~~~~~
不錯!再次傻眼!

今天的情緒已經快down到地心了,剛好想到築夢的朋友稍早打電話來,想說終於有"自己人"可以讓自己一吐不快了,
趕緊打過去,聽著平常聽的來電達鈴,突然覺得它好刺耳,只希望電話的主人趕緊接起電話...
電話那端通了,剛想一吐不愉快時,想不到得到的答案是她們已經到達目的地了,
微薄的希望瞬時瓦解!!
說著"喔"."拜拜"便掛上電話; 我知道她們很擔心我ㄉ狀況,輪流打電話來慰問,只是害怕此時的自己會影響她們黑皮的心情,變裝作若無其事地say I am OK,然後掛上電話!
在這真的非常對不起她們........


今天真的好累.好疲憊....好想找個人聊聊,翻著電話簿.開著即時通&msn,突然感慨可悲的自己竟然找不到可以交談的對象!
唉........





疑~網誌打到一半,芯打電話來了,還在考慮接不接時,腦裡ㄉ另一個聲音卻渴望有人聽聽我的心情.....接了!
掛上電話,走出門外一開始想說拿了自己的衣服便say goodbye!但她們卻要我上車聊聊,
正在猶豫是否攤開來講時,熊熊感覺自己像溺水時見到了浮木........
一股腦的把垃圾到了出來!!
跟她們聊完之後心情瞬間好了不少~~~
芯.雯.媜:謝謝妳們幫我把"垃圾"載走..........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