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夠"雖"壓~
同事最後一天的班也不來上,領班一時之間也找不到人來替.....
一個人洗車就算了,
想不到騎車出去買晚餐回程中,騎經一甲的觀音亭時,熊熊一個ㄚ尚騎著ㄅㄨㄅㄨ衝出來,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只能緊急煞車...
想不到竟然連人帶車直接跟柏油路親密接觸!
站起來時才發現右邊膝蓋&右手臂已經見紅了,
離奇的是,竟然連肩膀也掛彩!
真是痛壓!
幸好跟在後面的汽車有看到而踩煞車,否則我想現在也不可能在這裡寫網誌了......................
超生氣的是~那個死ㄚ尚看一看覺得不關己事似的就給我落跑了.......>_<
只剩下自己跟一旁圍觀的路人相望,彷彿是自己白痴騎車跌倒的樣子,
只好趕緊牽起我老婆奔回加油站!

幸好我老婆(ㄅㄨㄅㄨ)沒有毀容,不然我一定會心疼不已壓!(cc,真像阿達!)


唉!難道沒去安太歲真的有報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