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有的16種標點符號中,我獨獨喜歡~~~
「……」省略號。
在專屬於我自己的小小世界,只要跟文字有關的一切,我很少不把它搬出來見見世面的!
恩........................
就醬......................
原諒我....................
不被祝福...................
美好的回憶..................
說不出的遺憾................
一定是我不夠好..............
就算是我傻的可笑.............
心裡感覺缺了點東西..............
別說我的眼淚妳無所謂..............


不知道你(妳)是否發現?其實我們現實的人生也總是充滿了省略號~~~

自己和家人之間省略了言語,只留下了關懷溫暖.......
朋友和朋友之間省略了客套,只留下了絕佳默契.......
我和"她"之間省略了愛,只留下了朦朦朧的"未知數"..........


「……」~~~幾顆不起眼的小點點卻蘊藏了無限的涵義.訴盡了無盡的思念.....
很喜歡它的欲言又止.吞吞吐吐.糾糾纏纏,再加一些許的神秘感,彷彿"一切盡在不言中"使人增加不少想像的空間!
而且它總是不急不徐地跟在其他文字的腳步後面,一點也不怕走太快讓人厭惡,走太慢使人遺忘!



也許當哪天我不再用省略號時,那可能也意味著我的青春年華也被「……」省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