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5.12.4)幫佳誼&小慧慶生...
雖然一樣是吃著飯.聊著天,仍是覺得我們之間隔著一到看不見的牆!
總覺得今天的我很不像自己,反而像帶著面具的小丑........

關於電腦&電話口氣的是很想親口跟小慧道個歉,不知是小慧不願提起?還是自己沒有勇氣?
我們雙方竟然當沒有開口聊到這件事.........
真的好希望我們都能把心裡的鎖解開,讓彼此的隔閡消失無蹤,
究竟該怎麼做才能化解?
有誰能告訴我答案ㄋ?
或許也只有我自己才有能力去尋找這個難題的解答吧???



今天第一次跟築夢成員拍大頭貼!
我們幾個"菜鳥"研究半天.High了一會兒~~~是自己的強顏歡笑還是珍惜現有的幸福? 光是順序.pose就排演了半天,皇天不副苦心人讓完成了每個人都非常滿意的作品;
雖然少了雯&果顯得有些美中不足,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有機會跟大家一起拍大頭貼? 還是留下"未完的遺憾"?


我是怎麼了?生病了嗎?明明很想做到"冷血",放棄一切....沒想到心理仍有個聲音提醒著我
"你做不到的",因為你根本就放不下........
很期待下次的聚會;
很期待下次的話家常;
很期待下次的出遊;
好多好多的"下次",只是這個"沉重的下次"在什麼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 矛盾的思緒在我的腦海展開追逐戰,到底自己希望哪一邊勝出呢?
也許"時間總會給自己一個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