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回到家,有點小累的說...


今天跟築夢的朋友一起去成大醫院看雯他爸,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包括醫師素質.轉院等等...在當下我卻默默無言,不知該發表什麼意見才好!!畢竟自己對醫學這方面完全一竅不通,若是貿然胡亂發言造成不理想的後果,我想連我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的!
也許我言語上無法表達出心情,但在當時心裡卻有數不盡的感慨~~~一方面不捨自己的好友年紀輕輕卻要承受如此大的壓力;
一方面假想如果是自己遇到此事是否真的有能力去承受這麼大的負擔?
看著醫院來來往往的病人,想不透上帝造人為何不先把病痛移除ㄋ?原本好端端的一個人怎麼說病就病,
完全沒讓人喘息的機會,實在令人無限唏噓.........!

今天本來放假,想說回加油站洗個車,想不到一到加油站時翰班便熊熊冒出一句今晚12點吃尾牙.....
\_/啥?
有沒有搞錯呀?晚上12點???
原本還以為是我們中班自己聚會而已,一到店裡才知道原來是我們的站長作東請整個統一精工路竹站的員工吃尾牙!!
只可惜今晚真的忙到忘了帶相機,無法將今晚的黑皮時光記錄下來...
不過說實在的~難得可以跟這麼多ㄉ同事聚在一起吃飯聊天我真的已經粉滿足,不敢再要求什麼了!!
PS:真好吃的薑母鴨呀,吃完整個身體都熱了起來ㄉ說!


有喜有悲,有笑有淚才能填滿內心空白的深處~~~~ by 深紫色 at 06.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