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以為我們之間是零距離,了解彼此的心思...,是那種可以像家人一樣地毫無保留.無須掩飾的呈現自我
的感情;可是我發覺我錯了~事實上我們一直距離好遙遠好遙遠.............

我知道最近發生的事錯在我的情緒失控,在當下可能連我自己都沒察覺,事後也沒去反省!
但我只希望當事人能當面告知我~~
在我們之間還有什麼話不能談?在妳們眼中我就這麼恐怖.不可理喻嗎?
為什麼非得一而再,再而三ㄉ透過"轉述"!
"轉述"真的能傳達當事人的想法嗎?

妳們常常說我愛胡思亂想.找洞鑽,試問我又何嘗願意這樣?
沒人願意跟我談清楚.說明白,把心中低鎖解開..........
讓人不做揣想也很難吧?
妳們都說我愛把事情藏在心裏,妳們又有做到把話坦白說出來嗎?

就因為我是"唯一"的男生就得接受更高的標準.更多的要求嗎?
如果非要這麼辛苦的話,我寧可什麼都不是~~~

我的心理出現好多好多的問號?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達到妳們所設的門檻;怎麼做才能滿足各位的需求???



曾經試著"放下"一切,但還是會不自主ㄉ想知道你們最近過的好不好?
天氣冷會想提醒妳們多保重身體;
發現好吃的東西會想與你們分享;
見過美好的事物會想把這份喜悅感染給妳們;
.
.
.
倘若這樣還是妳們所謂的"淡",我真的無力再支撐下去........
假使真的要我做到把心冰封起來才能遺忘這一切的一切~~~
"Yes,I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