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萬能ㄉ神,偶而我也會犯錯.......

就因為當妳們是"最好"的朋友,以為在妳們面前表現出"最真實的我",
所有情緒不加思索地一擁而上...
我知道自己不該太情緒化,但有些時候我也需要抒解心中的不愉快壓~~~
我盡量把自己的心赤裸裸攤開與妳們相見,
而妳們有做到嗎?
事件經過.緣故完全不提不問就直接宣判我死刑,這樣對我公平嗎?

如果在妳們面前還得掛著面具,那麼這麼多年的感情.默契都是騙人的嗎?
如果在妳們面前還得"裝"的這麼辛苦,那麼我不想再當個"演員"了~
假如當妳們的朋友需要如此完美,
那麼我想說"我不配",我只想"做我自己"!!

太多太多的不安因素已經壓的我喘不過氣來,為了使我自己能繼續生存下去,
下次我絕對不會"消失",
而是選擇"放棄"!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