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施法在我的鍵盤上,敲出能感動Her heart…
可惜!隨著三千煩惱絲落地時(說的好像要出家似的!),
魔法也跟著失效了!
只能用我那被打回原形的腦袋瓜敘述SHE~~~



SHE~我最重要的她,沒有她細心拉拔,絕對沒有現在的我!

SHE~無論遇到什麼難題,她都會給我意見,好像是我心靈上的老師!

SHE~她是一個辣媽,她和兒子為家裡帶來許多歡笑!

SHE~雖然常掛著不屑的臉,私底下卻暗自關心著我!



SHE~心思很細膩,緊緊牽住每個人,扮演著重要的"接著劑";
可惜患有非常嚴重的戀童癖!

SHE~看起來像個樂天派(該不會苦往肚裡吞吧?),在她臉上彷彿沒有苦瓜;
可惜永遠像長不大的小孩!

SHE~第一眼總是讓人感覺是座無法溶化的冰山,但其實是最健談.最平易近人的火山;
可惜一聽到"MAY DAY"或"竇智孔"便陷入瘋狂,不像自己!

SHE~默默奮鬥的白衣天使,出遊一定要攜帶的小孬種(錯了,是小鬧鐘啦!);
可惜用漸逝的健康換取報酬!(真不應該壓!)

SHE~每每簡單的話語卻深植每個人的心(ㄅ棒!);
可惜…可惜…想好久仍想不出!



SHE~我的好哥們,雖然平時淡淡地,但少了她卻有莫名的不習慣!



SHE~一隻被耍的團團轉的魚,不過SHE也為我開導不少瑣事;
像隻"燈籠魚",不只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



SHE~笨笨的她少了很多根筋,身體是個無底的藥罐,總是讓人為她把心懸著掛著!



這幾個SHE扮演著我的人生戲劇極為重要的班底,少了誰這齣戲肯定無法賣座!
如果哪天某個演員罷工,我想我那拳頭般大的心絕對淌血.哭泣的!
To every SHE~
U Are Always O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