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到新竹2天有些不習慣~~~
不習慣這裡的冷,
不習慣這裡的人事物,
不習慣這裡的作息,
不習慣...

不喜歡這裡的天氣,明明應該是艷陽高照的下午2點,看起來卻像是飄著小雨的傍晚5.6點,
有點潮濕也有種催淚的味道!!
這裡的確非常的輕鬆,就像回到學生生活一樣,必須上課做筆記.隨堂測驗,外加晚自習,
還得寫作業,我哩勒!現在是當啥支仔冰壓?根本是小學生上學去吧?

學長說裝甲單位5字頭的只有一個字~"操"!
希望我們珍惜現有的"涼",但我一心卻想回到我熟析的高雄,管它是身處在天堂還是地獄!


在新竹湖口受訓的第一個週休帶著興奮.期待回到湖內,有點趕也有點累,但至少中就趕上了"整人大計畫"的結局,
一切都還滿值得的!



+++++++++++++++++++++++++++++++++++++++++++++++++++++++++++++++++++++++++++++++++++++++++



朋友們~
迫於$考量加上時間匆促,
沒辦法新竹-高雄來回都得花上1千多元,
幾乎花上窮ㄚ兵整個月的微薄薪水,
所以小弟決定往後2~3,甚至4~5禮拜(理論上是受訓3周,不過也可能會有延訓的可能!)的週休上台北投靠我大姐,
應該要和各位分開20幾天至一個月了,
希望各位能多保重呀!
天氣冷,別忘了為自己和關心你(妳)的人加件衣服,
還有可別讓自己的心跟著結冰了,
有時間問候一下身旁的人吧!


台北~另一個令我討厭的地方,不喜歡它的快節奏.不喜歡它的擁擠.不喜歡它那令人霧煞煞的交通,
只是非常時期終究只能委曲求全!
我確定我應該有隱性"巨蟹座"的愛家特性,不然不會如此排斥不屬於我的"外地";
又或許這是人們的天性,到了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家"的好...


期許我順利"畢業",也祈禱各位一切如意順心~~~~
我會想你(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