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收到我ㄇㄐ~詠淞 幫我準備一個最特別的禮物.........."Love Keys(愛的鑰匙圈)"!
這件東西當初是在衛武營的科博會看到的,一開始我和朋友是在討論一個"小雞胡椒罐"~因為它搖一搖在倒出胡椒粉的
同時還會發出嘰嘰的叫聲實在很特別,隔壁擺的才是"Love Keys"!
當時我們還順便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是否能網購或載配,想不到的得到的答案卻使我們很失望...NO!
而且代理商又全都在台北,心想乾脆算了吧................

想不到在當下隨口說說的事~~~卻令我的好ㄇㄐ不辭辛勞.千里迢迢的親自跑到台北幫我把東西帶回來!
本來他還想幫我把最心動的"小雞胡椒罐"帶給我,只可惜"小雞"要在半個月後才會上市,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把"Love Keys"
帶給我當生日禮物!
而且我的好ㄇㄐ更愛屋及烏....他怕如果只買一份給我當生日禮物,會對當初和我ㄧ起把玩"小雞胡椒罐"的築夢成員~芯&雯
感到愧疚,所以一口氣便幫我帶了3個~~~
不只我有,連我的好朋友也收到這個特別的禮物!

ㄇㄐ~辛苦你了....不好意思,讓你花了不少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