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築夢家族幫深紫色慶祝23歲生日,我的心裡除了感動已經找不到任何代名詞來表達了.... 為了履行自己曾對築夢許的應允~"香菇雞肉湯"! 前一晚就先把香菇泡軟,然後一早便跑到菜市場選購雞肉.... 經過一番折騰總算如願以償把湯"生"出來了!! 買了一些午餐,我們便往賓士KTV而去...進門之後都怪自己走的太快,害的媜精心策劃的驚喜一下子就被我看光了!! 不過第一眼見到這個驚喜真的是蠻驚訝的~因為印入眼簾的竟是一個"長輩(奶奶)"蛋糕,剛開始還真的有點小小嚇到的說,"它"實在太特別了!! 隨後我們便在包廂吃著超豐盛的午餐,唱著超動人的歌~~~~ 唱完歌芯&雯&果又陪深紫色到海安路壓馬路拍照.... 雖然只是一條步怎麼起眼的街道,看起來又有點像廢墟的感覺,不過經過一番修飾卻變的美輪美奐,為藝術氣息增添不少分數; 當中更有幾條老街透過燈光呼應顯出古色古香的味道~~~ 一路走下來發覺台南市正慢慢地成長茁壯當中,不禁很想去揣測下次再舊地重遊時,"它"會變成一幅多美麗的畫面呢??? 逛完海安路,我們又直奔青年路喝又香又濃的"樁之味薏仁湯".... 回家吃晚餐稍作休息後,芯&雯&我ㄇㄐ又陪深紫色去丟錢(打保齡球)續攤; 打完球之後,我不知道她們是否真的想去海邊還是聽到我的瘋狂想法~~去海邊放仙女棒? 兩台機車浩浩蕩蕩的又狂奔到黃金海岸, 我們一邊放著煙火一邊玩著歌唱接龍,霎那間深紫色的感動早已充滿內心了~~~ 今天很謝謝所有陪深紫色過生日的人......你/妳們的用心,點滴都在我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