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自己"家"看看了~~~

呼~洗刷刷...洗刷刷!

先把"灰塵"掃一掃."雜草"拔一拔~

ㄏㄏ~沒辦法中了網路上最夯比H1N1更毒的Facebook

中文翻譯~臉書(真是怪的名詞!)

我稱它為"非死不可"~因為一旦迷上了會忘寢廢食,死得很難看

朋友稱它"肥死不可"~因為一直坐在電腦前吃,所以暴肥(好像我也是耶!)

我想它之所以能在短短時間榮登網路明星排行榜屬一屬二的魅力,應該是因為容易上手.還能輕而易舉實現每個人現實生活無法實現的"夢想"

曾經天還沒亮.曾經頂著大太陽灌溉.拔草,只為了父親栽種的農作物能賣得好價錢

現在只要動動滑鼠,就能享受播種.收穫,還有當小偷的樂趣,甚至能享受擁有一整座農場的成就感

曾經家裡養的寵物來來去去,弄得自己很不開心

現在你不只可以養狗.還可以養一些平常看不到的動物

曾經家裡有一個4呎多的大型水族箱,可惜到最後魚幾乎死光了

現在手指動一動就能養一些稀奇的魚類,還會生產寶物

每天還有一堆做不完的心理測驗.邀請

一個帳號就能一票玩到底

而對我自己來說最大的收穫是能認識.可以找回失聯的許多朋友

還有很多很多無法一一詳述

相信許多人和我一樣,滿足了現實生活所沒有的虛榮心...

也許我會沉溺.也許我會覺醒,不諱言的"非死不可"或多或少改變了我的生活習慣,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全身而退???

 

另一個網路排名也不惶多讓的噗浪

它的功能跟msn的狀態或部落格的碎碎念.滴咕很像,不過又比它們高階一點

它利用time-line的機制,讓網友可以在自己及朋友的時間軸上留言.圖片.連結等,還可以搭配你現在的任何情緒,然後請好友幫你點歌!

是一個可以抒發心情或碎碎念的好所在!!

 

==================== 跳 疑問? ====================

星期五到郵局辦完事,看到一對老夫婦手牽著互相扶持以極緩慢的速度前進,

突然老伯伯出聲叫了我~

上前詢問後

老伯伯要麻煩我騎著車到前方幾百公尺的診所看看是否開始營業

跟老伯伯確認開始營業後

他跟我說聲謝謝,然後又牽著老婆婆的手緩緩往診所"走"(應該說半走半拖)?

對我來說不到20秒的車程,老夫婦可能卻要花十至二十分鐘才能到達

忘著老夫婦倆的背影,突然一陣鼻酸

好想問他的兒子.孫子或其他家人在哪?

可是畢竟是他們的家務事

很想多做些什麼,卻什麼也不能做............

老公公.老婆婆~你們要健健康康的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