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
不安分滴試圖釋放自我!





現階小藍小綠八竿跟我打不著關係,
在盛情拳拳邀約下不好意思再推託,
帶著"應酬"心態到現場,
沒想到恐怖的感染力會喚醒自己壓抑的瘋狂,
綁上頭巾.搖著旗子,竟然跟著大夥比手勢.吶喊起來,
看著瘋狂的年輕人單手騎著ㄅㄨㄅㄨ也要搖旗高喊,
火熱的活力令人不容小覷;
行動不便的老背背.老婆婆即使坐著輪椅也要親自到現場擊掌,
深植的意志力令人動容!





回家的路程原本只是慢慢地騎著晃,但見到路上熱情的民眾,
竟然不自主的豎起大拇指,高喊著"凍蒜"!
路人熱烈的回應,
越叫越大聲.越喊越瘋!


我想我真的病的不輕,
病的不像我自己!










給我的朋友~
朋友們,也許您是小藍,也許您是小綠,
倘若看到網誌的您有稍稍不是滋味,
在此先跟您說聲抱歉;
但我要聲明的是:
無論是小藍.小綠,"酒"&"蜓",
也絕不影響我們的友誼喔!
畢竟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如果您問我會選什麼?
我會毫不猶豫地跟您說:
ㄏㄏ!當然是~~~

小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