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一年了...
又到了深紫色專屬的日子~~~
腦海還殘留著去年,有個心思比女人還女人的好友(雖然...如此~~~我還是謝謝你!)為我精心設計的大驚奇,
雖然今年的生日沒有以往的豐富,
但只要有築夢陪在身旁就覺得處處是精采!



11
23日晚上剛從白河回到家踏進家門,Jolin便唱起日不落,原來有個神算媜來電,
準備嚴刑拷打,ㄏㄏ~錯了!12萬分尊敬問我想去哪辣!
:壽星有沒有特別想去哪丫?
:不豬到耶!隨便~(死不改的爛個性!)
:要尊重壽星耶!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都可以啦!
:$@##$^%&%*&*%^$(有燒焦的味道)
:好啦!先跟芯&雯討論在跟你說!
:ok

滴答~滴答~~~然後

Jolin
又唱起日不落
:我們先到高雄和果吃飯,然後再看要去墾丁(總覺得不可能,所以隨便聽聽,不以為意)還是哪?
:!


次日~
接完芯..媜就驅車前往高雄和果會合,在等待的時間,媜拿出了乾妹渝雅親手做的
"招恋貓",超可愛的辣!(喵媽~相信帶著妳的祝福,我會找到屬於我的真命天女的!謝謝內~)



接到了果之後就到今天的第一站~
李記素食工坊!
平常吃的口味太重,偶而換點清淡的還真不錯,尤其是店裡頭的"焦糖布丁"更是一絕壓!好吃~

吃完了中餐,當然少不了就是瘋狂拍拍,選了有淒美傳說的愛河當背景,玩起了嘔像劇櫻野3-1來了,哈哈!褪去學生時代的純真,還能這樣無理頭的搞笑,果然我們還不承認自己老壓!
以前只有晚上到愛河的經驗,想不到白天的愛河也別有一番風情,總覺得她並不屬於繁雜的高雄市,而是有種外國河畔的味道!
想不到在一個點隨便拍拍,也能拍了100多張的照片,我們的拍照功力果然無敵壓!



拍完了照,到了點心時間,我們又到了一個很眼熟的??(是夜市還是覓食街ㄚ?始終說不出路名的說!)買了從出發前就唸唸不忘的"QQ""紅豆餅"(好失望壓,不好吃!),接著到買飲料的時間,我們幾個人即將開演搞笑片段~~~
我:有沒有2種茶阿?想喝"包二奶"!
芯&雯:有沒有茶的魔手?想喝"大小珍珠烏龍奶"!
媜:那我要喝茶屋的!
果:@%*(&*$!
<先生.小姐們,這不是我們的地盤好嘛!>
買完後,我們竟然看到了神農本舖,懷念它的??(忘了!問到在補上~ㄏㄏ!)
傻眼~~~
之後,又去外帶了果極力推薦的春捲,份量超大的!3個女生吃還綽綽有餘,
拍系!可惜我不愛春捲,不能在文字上分享它的滋味!

在高雄和果分開後(感覺的出來她超想出去散散心,只是唉...無奈!),
終站~~~墾丁(到底真假?始終不相信的說!)
夜晚的墾丁街果然熱鬧無比,看著人們悠哉地喝著咖啡.踏著異國風情的"夜市",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享受吧?



逛了一下,我的眼睛停留在7-11前的一間小攤位~用名作詩
芯.雯.媜看透了我的想法,要我挑一張!
不想讓她們多花錢,推了幾次,
終究拗布過她們幾個,
挑了一張墾丁著名景點之一~船帆石,
阿伯開始下筆.....
突然,小插曲發生了~
有個小妹妹被車撞?擦?嚇?(到底?不知道耶!轉頭時,小妹妹已經在地上哇哇大哭了!)好恐怖呀!
想不到阿伯竟然無動於衷地題著詩,真不知道該說他是敬業還是烏賊(無血無淚)
詩題完了,媜看了半天,怎麼沒重要的"築夢"呢?
原來是阿伯忘了拉!
幸好有看到,不然就沒意義了!(這可是我今年最特別的意外收穫呢!)



準備踏上歸途,買了烤小捲當車上點心,我自己帶了一杯青草茶,車子開到路口又帶了一包豆乳雞~~~~~~~~
怎麼一整天都在吃阿?哈哈!我們果然真會吃~
只是...
QQ蛋---沒有大湖夜市賣的或逢甲大學門口賣的Q脆!
紅豆餅---沒有大湖夜市或清心旁的紅豆餅車好!
青草茶---當然沒有西門路上小西腳青草茶好喝!
考小捲---比不上旗津的特別風味!
豆乳雞---哪比較好吃?阿災!但就是沒有豆乳雞該有的香味!
(喂喂!拉回正題拉,又不是美食介紹!)
或許我們都"習慣"了某種感覺吧?
就這樣在美食(速這樣嗎?算了,不重要!)伴隨下,乘著墾丁的大風踏上回家的路...






感謝果.芯.雯.媜,當然還有手機裡幾封簡訊&無名留言的主人!
有你(妳)們的陪伴,
在深紫色的字典裡永遠查不到"孤單"."寂寞"這些名詞,
朋友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