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時間好快好快飛,
去年的這個時間和十元悠哉的在黃金海岸吃著燒烤.小炒,
今年的這個時間你(妳)們已經不在,
剩我自己面對沒有你(妳)們的舞台! 好久不見,想知道你(妳)們是否別來無恙?
一如今天的日期...
530
我好想你(妳)們,
朋友,你(妳)們過的好嗎?
捎個消息給我吧...
miss u ~~~


=========================================================================

以前寫個迴圈程式,只要簡單寫幾行指令,就能使電腦跑上好長一段時間...
當看這程式不順眼時,只要按下按 Ctrl+C 就能強制終止迴圈!
雖然程式的答案絕不會完整,
但至少使電腦得到了解脫!
而我的生活是否也存在於迴圈裡?
不同的是:我的生活不只單一迴圈,而是迴圈中的迴圈,
內層的loop還沒執行完,
外層的loop就迫不及待偷跑了,
於是內外層的loop混在一起,
可想而知~
程式可能亂到連電腦都無法計算!!


也許我掛念的人已找到跳出迴圈的條件,
剩我還在最初的迴圈打轉,
任性的想按下 Ctrl+C 強制終止,
卻出現參數設定錯誤無法中止的訊息,
只能任由這程式無止盡的跑下去,
至於要構成什麼條件才能使這迴圈終止?


真的
還沒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