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去鳥籠的時間終於到來~~~
今天一早還在"高雄的家"找周公聊天打屁,突然手機響起,看著來電顯示是"避風港",電話那頭是老爸的聲音:
欽仔:你的兵單已經來了,下個月4號(向收到我ㄇㄐ簡訊的人say sorry,我老爸跟我說錯,所以消息也傳錯了,應該是5號才對!)
頓時的睡意一掃而空,馬上接話:喔!我等等就到家了!
車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撥了一通電話給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ㄇㄐ!
不知怎麼地,熊熊很想請他休星期六,當作失去自由前的相聚,可惜天不從人願壓!!

雖然已經做了準備,收到消息仍不免有些失落,有種"即將失去些什麼"的感覺慢慢發酵...
您若問我:目前的心情如何?
我:曾經以為自己會有極大的反應,想不到反而出奇的平靜,我想自己真的已經看開.想通,又或者說是已經"長大"了吧?


怪怪,明明很多想法.心情想藉文字表達,不知怎麼低好像失去寫的動力,難不成這就是人家說的:啃鰻頭會使人變笨!
唉~我真的老了!說不定到時連自己名字都忘了怎麼寫的說!
打不下去了,等我想到或心血來潮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深很深的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